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目標

 管院的願景

在卓越研究、教學、社會與實務影響力成為全球認可之管理學院。

 管院的使命

發展學術研究,培育具有全球視野的高階管理人才,並追求永續的精神下促進學術界、企業及利害關係人的發展,善盡社會責任。

管院核心價值

我們的核心價值英文縮寫為I_EPIC,說明如下:
  • 包容Inclusion:營造多元文化的友善環境,並在言行中尊重每一位成員。
  • 卓越Excellence:在國際認證及國際排名傑出表現,師生於知名學術期刊發表研究,並具備國際移動力。
  • 專業Professionalism:具有自主學習、發現問題及解決問題能力,提出具有建設性的批判性思考。
  • 誠信Integrity:行事正直、以誠待人,投入在地關懷、持續推動社會進步與共好。
  • 合作Collaboration:在理論與實務連結上,共創產官學多贏局面。

管院未來發展策略

管院訂立五大主軸來落實發展策略:
  • 發展優質研究環境:促進並維持管院優質學術環境,鼓勵教師與國際學者合作。
  • 鼓勵教學創新與多元化學習:透過卓越教學方法,使學生具備創新能力、批判性思考及自我反思。
  • 提升全球視野:發展具有族群多樣化的國際化校園,吸引全世界優秀教師及學生,提供優質英語授課的課程,以促進師生學術研究及個人職涯具備國際競爭力。
  • 推動社會關懷與發揮影響力:提升社會關懷及社會參與,培養學生ESG的社會責任。
  • 促進學用合一:透過鼓勵師生與實務界密切合作,培養產業所需高階人才,協助地區產業發展,並回饋於教師研究及教學。

 

左邊選單二